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采風錄廈門航空金龍旅遊中聯旅行社雄獅旅遊三多旅遊金彩假期巨登旅遊海峽友誼NTS新魅力旅遊好帥旅行社泰元旅行社永達旅遊網東南旅行社立榮航空國裕旅行社EZFLY玖龍旅行社東暉假期五福旅遊京城天下
 

 
 
 首頁觀光景點南平武夷山風景名勝區→天遊峰景區
 
天遊峰景區The Tianyou Cave
   
 
 
 

天遊峰景區  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武夷山風景高爾夫俱樂部  中華武夷茶博園  
 
 「不登天遊,等於白遊。」是武夷山人給天遊峰的讚譽。

 在登天遊峰之前,可以看到眼前一塊大石壁,號稱亞洲最大的一塊石壁,高有220公尺,寬有680公尺。岩石上一條條經由雨水所沖刷出來的痕跡,像極了一塊布匹放在石頭上晾曬,因此而得名「曬布岩」。

 天遊峰一共有八百八十多個台階,是由武夷山的老祖先所設計的,登上山頂就可以看見山下的一彎碧水,非常美麗。而來到天遊峰景區,一整個上午都在這裡遊玩,所以也有人戲稱為「一塊石頭玩半天」。登天遊峰可分為前山與後山兩條路線。前山路線走到水月庭後,若您體力較好,可繼續沿著天遊峰的崖壁稜線登上山頂的觀景台,再由後山下山。或著不登山頂,在水月庭觀景欣賞山、水與茶園相互交映的景色,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再者您可以花點小錢,在山腳下搭轎子由後山上到觀景台,輕輕鬆鬆也可飽覽武夷山景色。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
位置:武夷山景區內
 
 紫陽書院
紫陽書院
 九曲溪竹筏漂流
九曲溪竹筏...
 武夷宮景區
武夷宮景區
 武夷古代名人館
武夷古代名...
 武夷仿宋古街
武夷仿宋古街
 大紅袍
大紅袍
 天心永樂禪寺
天心永樂禪寺
 遇林亭窯址
遇林亭窯址
 水簾洞景區
水簾洞景區
 一線天景區
一線天景區
 虎嘯岩景區
虎嘯岩景區
 天車架
天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