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東南旅行社巨登旅遊五福旅遊海峽友誼雄獅旅遊廈門航空EZFLYNTS立榮航空泰元旅行社國裕旅行社京城天下金龍旅遊金彩假期三多旅遊新魅力旅遊中聯旅行社采風錄好帥旅行社玖龍旅行社東暉假期永達旅遊網
 

 
 
 首頁飯店住宿三明閩中大酒店
 
閩中大酒店Fujian Hotel
 
 
 
 
 閩中大酒店是尤溪縣目前唯——家集吃、住、行、遊、購、娛為一體的四星級酒店。酒店樓高22層,位於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鬧區,南宋著名的哲學家、理學家朱熹即誕生於此,步出酒店10分鐘即可抵達朱熹公園,並且酒店還與沙洲公園隔溪相望,讓入住客人享有河景相伴的景觀。

 

 閩中大酒店客房位於酒店7-22層,設有各種類型的標準房、商務客房、豪華套房、殘疾人房、無煙客房、總統套房,共256間(套)。客房裝飾風格豪華典雅但不缺現代視覺美感,設計以落地窗為主,使得內部空間更顯闊敞,隨時可觀賞到沙洲公園湖光山色的美景,每間客房的設備先進,均配有免費寬頻網路、壁掛式液晶數位電視、獨立控制的空調系統、小型保險箱、一應俱全的迷你吧…等人性化的設施。餐飲部位於酒店1—4樓,設有獨一無二的臨溪咖啡吧及西餐廳、可筵開百席的中餐宴會廳、豪華包廂和一個可容納約30人同時就餐的餐廳,中餐美食以極具地方特色的“朱子家宴”主體,兼融了各地特色精品名菜。而提供自助早餐、西餐、咖啡及商務休閒茶點的地方,則以落地窗設計,再用餐同時也享有窗外的風景,相當愜意。

 

 4樓的會議中心分別設有大、中、小會議室及VIP會議室。最大會議室可擺100張會議桌,接納約300人與會,也用於宴會。會議室均配有先進的會議音響系統、專業投影機等先進設施設備,接聽、收視、傳送、互動等功能一應俱全,為各類會議或商務活動提供高品質服務。

 
地址:福建省尤溪縣水東新城閩中大道2號
電話:0598-6219999
網址:www.mzd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