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海峽友誼東暉假期NTS泰元旅行社永達旅遊網采風錄京城天下玖龍旅行社金龍旅遊東南旅行社立榮航空廈門航空三多旅遊國裕旅行社新魅力旅遊好帥旅行社五福旅遊雄獅旅遊中聯旅行社EZFLY金彩假期巨登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金雁酒店
 
金雁酒店JINYAN HOTEL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觀音山海濱旅遊休閒區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金雁酒店是廈門航空旅遊集團下屬的一家四星級商務酒店,位於廈門市主要道路湖濱南路上,毗鄰風光旖旎的篔簹湖,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酒店共有21層客房樓層,316間客房及套房,包括可飽覽湖景秀色的湖景套房,尊貴的金雁貴賓套房和專設的行政樓層。每間客房均可免費使用衛星電視、國內長途電話、寬頻網路、冰箱、保險箱、吹風機、磅秤等完善設施,令您倍感舒適方便。

 酒店設有5間風格各異的餐廳酒吧,包含大堂酒吧、湖畔咖啡廳、2間中餐廳及1間日本料理,提供您多樣用餐選擇。

 其中,中餐廳提供正宗閩、粵特色料理。

 「椰青竹笙燉鮑魚」採用新鮮椰子,連同竹笙、鮑魚與上湯整顆煲燉,味道清甜散發出淡淡椰香,為滋養佳品。

 「核桃肉鬆沙律卷」為一道相當費心的手工菜,將肉鬆與核桃精心調和後以蛋皮捲起,再點綴上沙律,一口咬下,滿口扎實濃郁的香氣在口中散發。

 「馬來咖哩花膠撈飯」,花膠,是大海魚如鱘魚、鰉魚和大黃花魚的魚鰾。花膠含豐富膠質及膠原蛋白,能讓保持皮膚彈性。搭配上香辣的馬來咖哩及黃色的馬來飯,是一到開胃又營養的主食。

 另外還有,健身房、露天泳池、撞球室及卡拉OK…等設施,為您提供完善的娛樂環境。由露天泳池還可遠眺廈門白鷺洲夜景,在此戲水真是舒適愜意。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中國福建廈門湖濱南路99號
郵遞區號:361004
電話:592 221 8888
傳真:592 221 7777
網址:www.jinyan-hotel.com
e-mail:jyhotel@public.xm.f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