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京城天下中聯旅行社東南旅行社五福旅遊東暉假期好帥旅行社雄獅旅遊三多旅遊新魅力旅遊立榮航空泰元旅行社金彩假期廈門航空巨登旅遊NTS金龍旅遊EZFLY玖龍旅行社國裕旅行社海峽友誼永達旅遊網采風錄
 

 
 
 首頁飯店住宿泉州青錢柳山莊
 
青錢柳山莊Qingqianliu Mountain Village
 
 
 
永春牛姆林生態旅遊區  
 
 青錢柳山莊位於牛姆林生態旅遊區,因景區裡有一棵「鎮山之寶」青錢柳而得名。比起城市裡的豪華級飯店,青錢柳山莊雖然沒有豪華的硬體設施,卻擁有五星級的大自然樹林與生態景致。走進青錢柳山莊,大堂裡的櫃檯提供房客租車、郵寄、醫療等服務,右方交際區設有寬敞舒適的座椅供人休憩,左方的展售中心展售當地特產。

 山莊標準客房的格局清爽大方,有電視、茶具、無線上網等設施,而柔軟舒適的床鋪讓房客晚上都能有個好夢。坐落在綠意間的森林別墅,是青錢柳山莊住宿的一大特色,目前共有10棟,分成大、中、小、豪華不同等級,其中蘭心齋有寬敞的客廳,並備有茶具供房客品茗;臥室窗戶一打開就是綠意蔥蘢的森林,令人心曠神怡。
飯店型態:山莊、渡假飯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下洋鎮牛姆林
郵遞區號:362617
電話:(0595) 2398-6888
傳真:(0595) 2398-7786
網址:http://www.niumul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