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海峽友誼中聯旅行社NTS五福旅遊三多旅遊雄獅旅遊京城天下新魅力旅遊永達旅遊網東暉假期國裕旅行社玖龍旅行社廈門航空采風錄巨登旅遊東南旅行社金龍旅遊金彩假期泰元旅行社立榮航空EZFLY好帥旅行社
 

 
 
 首頁飯店住宿福州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Fuzhou
 
 
 
閩江夜景  福州熊貓世界  北江濱公園  湧泉寺  榕城古街  三坊七巷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鼓山風景區  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鼓山大橋  福州市博物館  福州溫泉公園  福州西湖公園  福州西禪寺  福州花巷基督教堂  福州林則徐紀念館  
 
 香格里拉酒店為豪華五星級酒店,集團旗下擁有香格里拉以及商貿飯店,總數高達65家,客房數量多於28,000間,據點分散於世界各地,總部設於香港。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在這樣雄厚背景的背書下,於2005年正式開幕,414間套房提供給遊客奢華的住宿體驗,頂級服務加上便利的市中心位置,更成為有品味的遊客出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要認識如此高級的五星級酒店,不妨先從大廳的「屏風」說起。走進大廳,房客可以看到櫃檯正前方擺了一個大型的雕花屏風,其設計理念來自西元1759年,四川成都居民居住房屋的窗櫺款式,以多個單格組合拼湊,巢狀格中還有特色圖騰,延伸的線條更代表著長壽意涵。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細緻品味,讓旅客從踏進大廳就忍不住開始探尋。

 入住酒店客房,寬廣的空間帶有典雅與現代雙重風格,在房內即可欣賞美麗的福州市風光,部分套房還提供獨立式小廚房、書房和用餐區,提供戀家的旅客最居家的生活感受。

 餐點方面,酒店提供經典粵菜、韓式燒烤、異國料理自助餐等,多樣選擇任君挑選。也可以到酒吧喝點小酒放鬆一下,或是走進健身中心游泳、按摩、身體美容,多元的休閒設備提供給客人全方位的服務。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新權南路9號
郵遞區號:350005
電話:(0591) 8798-8888
傳真:(0591) 8798-8222
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
e-mail:slfz@shangr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