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好帥旅行社金彩假期海峽友誼國裕旅行社廈門航空三多旅遊EZFLY立榮航空玖龍旅行社NTS東暉假期泰元旅行社東南旅行社新魅力旅遊永達旅遊網中聯旅行社五福旅遊京城天下采風錄金龍旅遊巨登旅遊雄獅旅遊
 

 
 
 首頁觀光景點廈門鼓浪嶼風景名勝區→風琴博物館
 
風琴博物館Organ Museum
   
 
 
 

風琴博物館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風琴博物館座落於鼓浪嶼地標性建築-八卦樓內,於2004年開始籌建,該館所陳列展覽的風琴均由旅澳華人胡友義先生提供。鼓浪嶼出身的他,由於十分熱愛自己的故鄉,因而特將畢生所藏獻給這片美麗淨土。

 館內展出品有來自英國、德國、美國、澳洲等國家的管風琴、簧片風琴、口風琴等,其中又以高達6米,由1,350根音管組成的「諾曼比爾」為鎮館之寶。這架堪稱20世紀世界管風琴的顛峰之作,共有3層鍵盤和32個音栓,最難得的是它至今仍保存了完好的手搖風箱系統,屬於世上少有既能用電力又能用人力鼓風的管風琴珍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館,新館也預計2012年投入使用,佔地約4萬多平方公尺,屆時除了「亞洲最大的管風琴凱斯文特」落戶該館,還可與修繕後的八卦樓相通,將是世界上最大、收藏品最多的風琴博物館主題公園。
景點類型:展演館舍
開放時間:08:30~17:00(售票至16:45)
公休日:
費用說明:20元人民幣
位置:鼓浪嶼八卦樓
地址:廈門鼓浪嶼鼓新路43號
 
 菽莊花園
菽莊花園
 鼓浪嶼鋼琴博物館
鼓浪嶼鋼琴...
 日光岩
日光岩
 鄭成功紀念館
鄭成功紀念館
 皓月園
皓月園
 百鳥園
百鳥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