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海峽友誼新魅力旅遊東南旅行社廈門航空三多旅遊京城天下中聯旅行社EZFLY金彩假期雄獅旅遊立榮航空金龍旅遊采風錄東暉假期五福旅遊永達旅遊網好帥旅行社玖龍旅行社泰元旅行社巨登旅遊國裕旅行社NTS
 

 
 
 首頁觀光景點廈門鼓浪嶼風景名勝區→百鳥園
 
百鳥園Aviary
   
 
 
 

百鳥園  琅琊台風景名勝區  
 
 沿著日光岩的頂峰乘坐纜車而下,便可抵達充滿藝文氣息的琴園,園內除了建有以音律為主題的旋律廣場、琴思廣場、流音小築、聽濤崖等,頗負盛名的「百鳥園」更是遊客絕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同時它也是廈門市目前唯一的觀百鳥場所。

 依著英雄山的翠綠山林而建,整座鳥園佔地面積7,000平方公尺,引進來自世界各地80多個品種、1,000餘只鳥類,其中被列為國家一、二級保護鳥類便高達10多種。針對不同的生態群類,園方亦興建了珍禽寨、涉禽池、攀禽林、孔雀台、雉坪花架等園中造景,若走累了,不妨在亭內小憩片刻,享受難得的閒適之情。

 除此之外,園方還推出鳥藝表演供人免費欣賞,另於每日15:30~16:00安排百鳥餵食秀,望著鳥群展翅的爭食景象,甚為壯觀。
景點類型:主題樂園、動物生態
開放時間:08:30~18:15(夏天)、08:30~17:45(冬天)
公休日:
費用說明:60元人民幣(含在日光岩門票內)
位置:日光岩琴園內
地址:廈門市鼓浪嶼英雄山上
注意事項: 1.鳥藝表演時間-9:30、10:00、11:30、14:00、15:00、16:00

 2.嚴禁自帶食物餵食、追趕鳥類

 
 菽莊花園
菽莊花園
 鼓浪嶼鋼琴博物館
鼓浪嶼鋼琴...
 日光岩
日光岩
 風琴博物館
風琴博物館
 鄭成功紀念館
鄭成功紀念館
 皓月園
皓月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