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玖龍旅行社采風錄東南旅行社京城天下金龍旅遊中聯旅行社新魅力旅遊海峽友誼國裕旅行社泰元旅行社好帥旅行社雄獅旅遊永達旅遊網金彩假期東暉假期立榮航空三多旅遊NTSEZFLY巨登旅遊五福旅遊廈門航空
 

 
 
 首頁觀光景點龍岩冠豸山風景名勝區→石門湖
 
石門湖Shihmen Lake
  什麼是A級景區?  
 
 
 

石門湖  冠豸山風景名勝區  
 
 石門湖座落於冠豸山東南方,面積四百多畝,如一塊翡翠,鑲嵌在冠豸山的險峰奇谷中,四周環山,「是連城昔日八景之一的"石門宿雲"所在地。 要深度感受石門湖的清幽以及風景如畫,選擇盪舟其間,無疑是最好的方式。登上遊船,緩緩前行,船槳劃破波光瀲灩的湖面,推動著小舟時而穿過狹窄的峽谷,時而閒庭信步開闊的湖面,「水轉山間走,山回水中行」,山風習習,清涼舒坦。山在慢慢後退,水在慢慢後退,眼看就到湖的盡頭,「山窮水盡疑無路」,卻「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開朗處曲徑通幽,山環水繞,水傍山立。一個個活靈活現的水面奇觀,歷歷在目,一景接一景,一畫連一畫,讓您親歷人在畫中游的愜意旅程。偶而,一兩隻白鷺、野鴨,從湖邊的綠林中飛出,掠過水面,生機盎然,引來無數遊人驚叫。石門湖旁邊有一塊奇石,名為「生命之門」,它以獨特的身姿詮釋著大自然的神奇,同時也吐露著冠豸山這本「生命大典」的博大精深。另外,石門湖攜同小三峽、雙乳峰、猴孫撞鐘等景點一起組成的石門湖景區,遊歷其間,相信一定能讓你發現更多美景。
景點級別:AAAA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
位置:位於冠豸山風景名勝區內
 
 冠豸山
冠豸山
 九龍湖
九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