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金龍旅遊永達旅遊網東暉假期玖龍旅行社三多旅遊東南旅行社金彩假期海峽友誼五福旅遊EZFLY京城天下國裕旅行社新魅力旅遊廈門航空雄獅旅遊巨登旅遊立榮航空中聯旅行社NTS采風錄泰元旅行社好帥旅行社
 

 
 
 首頁觀光景點南平中華武夷茶博園→印象大紅袍
 
印象大紅袍IMPRESSION DAHONGPAO
   
 
 
 

印象大紅袍  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武夷山風景高爾夫俱樂部  中華武夷茶博園  
 
 以武夷山名景為場景,位於中華武夷茶博園內的印象劇場,是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王潮歌、樊躍「印象鐵三角」籌畫第5部「印象系列」作品《印象大紅袍》演出場地。籌畫2年,耗資約2億人民幣,出動演員達300人,演出規模盛大,並首創幾大特點,360度旋轉觀眾席、首座環景概念劇場、矩陣式實景電影,讓觀眾欣賞到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印象大紅袍》以「茶」為主題,整場表演圍繞著武夷山茶文化、山水傳說與岩茶製作技藝打轉,演出分為五段章節:盛唐笙歌、竹林群舞、神話傳說、炒茶表演、竹筏漫遊等,長達70分鐘。觀眾在觀看演出時,可感受武夷山最著名的大王峰、玉女峰突然現身眼前又瞬間消失,置身山水間,印象大紅袍引領觀眾體驗武夷山的風貌,茶的歌詠,茶的比試,茶的愛情,茶的幸福。
景點類型:展演館舍
開放時間:每晚8點演出,加場10點演出
公休日:
費用說明:普通席RMB218 貴賓席RMB298
位置:中華武夷茶博園西南角
地址:中華武夷茶博園西南角
電話:+86 599 520-8888
注意事項: 下雨照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