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金彩假期中聯旅行社好帥旅行社國裕旅行社東南旅行社泰元旅行社EZFLY三多旅遊東暉假期永達旅遊網海峽友誼五福旅遊玖龍旅行社廈門航空立榮航空京城天下金龍旅遊雄獅旅遊采風錄NTS巨登旅遊新魅力旅遊
 

 
 
 首頁觀光景點福州福州國家森林公園→鳥語林
 
鳥語林Fuzhou Birdsong Forest
   
 
 
 

鳥語林  福州熊貓世界  北江濱公園  三坊七巷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鼓山風景區  福州市博物館  福州溫泉公園  福州西湖公園  福州西禪寺  福州花巷基督教堂  福州林則徐紀念館  
 
 鳥語林佔地25餘公畝,是大陸科普教育基地,園區內有160多種鳥類,共600多隻鳥,當中最珍貴的鳥種為栗嘴鵎鵼與黑頂阿拉卡鵎鵼。

 鳥語林的主要理念是期望人與自然能和諧統一,因此迴廊曲徑巧妙地連接各個園林,人們能在其中悠遊穿梭。而藉由組合式的佈局,鳥語林分為:鳥藝劇場、孔雀東南飛表演場、大型人工瀑布、天鵝湖、鴛鴦溪、鴕鳥表演場、神雕表演場、魚鷹表演場、猛禽籠、兒童樂園等十大景點。園內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飛瀑披瀉而下,湖上亭臺樓閣錯落有致,波光粼粼,是休閒的好去處。

 此外,鳥語林還有六檔鳥藝表演:鸚鵡群技、孔雀東南飛、鬥雞、鵜鶘大師踩滾筒、大漠神雕特技、一行白鷺上青天,精采表演讓人流連忘返,是一座集馴養、保護、繁殖、科普爲一體的大型鳥類觀賞和鳥類表演樂園。

 最受歡迎的招牌表演是由孔雀擔綱演出的「孔雀東南飛」,美麗壯觀景象令遊人無不掩嘴驚嘆。
景點類型:動物生態
開放時間:08:00-17:00
公休日:
費用說明:門票: 全票 人民幣 25元 / 人 半票 人民幣 15元 / 人
位置:位於福州國家森林公園內,走入口處的白千層隧道到底即可抵達。
地址:福建省福州國家森林公園內
電話:(0591) 8791-1198, (0591) 8791-3727-811
傳真:(0591) 8791-1198
網址:http://www.fjlcjt.com
注意事項: 鳥語林內的鳥多處於開放空間,遊客可以非常親近,但也須特別注意自身與鳥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