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山繞水觀海長廊@環島路

    更多資訊Go

    當初建造的宗旨非常貼心─「把最美的沙灘留給百姓」環島路的美,美在自然和諧,依山繞水,碧海白沙,一望無際。 綠草坪,棕櫚林,亞熱帶氣息迎面撲鼻,整條道路充滿了熱帶小島的自然清新。

  • 世界現存最大海岸炮@胡里山炮台

    更多資訊Go

    胡里山炮台是一座建於清光緒二十年(1894年)的古炮台,為世界現存最大的海岸炮。 歷史上曾經是廈門人民抗擊帝國主義侵略者的古戰場。炮台分東西兩座,是從德國克虜伯兵工廠購進的。

  • 莊嚴肅穆靜心祈福@南普陀寺

    更多資訊Go

    南普陀寺以奉觀音菩薩為主,又位在我國四大佛教道場之一的浙江舟山普陀山之南,故稱南普陀寺。 建築規模宏大,依傍山勢,層層托高,莊嚴肅穆。並富有南亞佛教建築的風格,使南普陀寺風景更加美麗。

  • 絕美天籟音樂之島@鼓浪嶼

    更多資訊Go
    達人推薦許傑

    碧海環抱中的鼓浪嶼,島上山巒叠翠,峰岩跌宕,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了鼓浪嶼明麗隽永的海島風光,主要景點有日光岩、菽莊花園、皓月園。 另外,鼓浪嶼的人均鋼琴擁有率爲全國第一,有音樂之島美稱。

  • 擁抱大片海灘的最美校園@廈門-廈門大學

    更多資訊Go

    廈門大學依山傍水、風光秀麗,是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所創辦。 距離校門口幾十米,就有一座白城沙灘,海浪濤聲伴隨著讀書聲,下課後散步、游泳還能觀賞到絕美夕陽。

  • 廈門人看戲夜生活@廈門-閩南神韻

    更多資訊Go

    廈門的夜生活,多了一項新選擇。入夜後,廈門上演了一齣以閩南民俗風情詩畫為主題的大型表演《閩南神韻》, 融合了閩南文化與海洋文化精華,還有南音、搏餅、木偶戲、戲醜、南少林、惠安女、鄭成功等元素。

  • 似曾相似翻版廈門西門町@廈門 中山路步行街

    更多資訊Go
    達人推薦許傑

    台灣有千百條中山路,而來到廈門也有一條中山路,這條街的型態像極了台灣的西門町,但建築風貌卻宛如置身在異國之內,粉嫩輕淡的建築色彩, 讓整條街道的風貌視覺上看起來相當討喜。

  • 老屋新生紅磚古厝咖啡店@廈門-曾厝垵

    更多資訊Go
    達人推薦Kate

    曾厝垵保留了許多舊時紅磚古厝,帶著南洋色彩,有時候是當地小吃店,有時候裝修成民宿客棧,或著成為藝術家的工作室, 在巷弄間遊走,感受這裡的為多元宗教,教堂、寺廟交織,繽紛的色彩讓人心情大好。

  • 白石牆綠瓦頂美麗洋房@廈門-陳嘉庚故居

    更多資訊Go

    陳嘉庚先生是著名的愛國華僑,也是東南亞橡膠大王,他的故居是一座別具風格的單層建築,取白石砌牆,綠瓦蓋頂,是具有閩南特色的代表性建築。

  • 遠離塵囂日夜皆美麗@廈門-白鷺洲

    更多資訊Go

    白日時分,不妨在湖濱南路上散步,便可以看到大海的支流貫穿廈門,而白鷺洲正平靜安穩的躺在支流的中間,不時有白鷺飛過。 而夜晚時,噴泉表演在彩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美麗,一首首悅耳的音樂使人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