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東南旅行社泰元旅行社新魅力旅遊中聯旅行社廈門航空采風錄海峽友誼東暉假期NTS五福旅遊雄獅旅遊永達旅遊網國裕旅行社巨登旅遊金龍旅遊金彩假期三多旅遊EZFLY好帥旅行社京城天下玖龍旅行社立榮航空
 

 
 
 首頁觀光景點南平→印象大紅袍山水實境秀
 
印象大紅袍山水實境秀Impression Dahongpao show
   
 
 
 

印象大紅袍山水實境秀  武夷山市藝術團  
 
 印象大紅袍是中國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第五部「印象系列」作品,籌畫2年,耗資約2億人民幣,出動演員達300人,演出規模盛大,尤其以首創360度旋轉觀眾席成為話題,以環景概念來演出山水實景大劇,氣勢磅礡,成為武夷山的代表劇之一。

 

 《印象大紅袍》即以「茶」為主題,環繞著武夷山茶文化、山水傳說與岩茶製作技藝來發揮,演出分為五段章節:盛唐笙歌、竹林群舞、神話傳說、炒茶表演、竹筏漫遊等,整場表演長達70分鐘。以茶老闆為首的「印象茶館」作為故事開場,引領觀眾進入一個又一個故事片段。劇中「每個橋段無一不圍繞著「茶」,藉由品茶這件事情,提醒觀眾放下繁忙、生活壓力與鬱悶,來這裡喝一杯演員奉上的大紅袍,一同欣賞武夷山山水之美,也體會從「茶」出發的意味,珍惜身邊人事物的慢活哲學。

 

 此劇最特別之處,就在特殊設計的360度旋轉觀眾席,將劇場巧妙設置在山水之間,觀眾在觀看演出時,換幕是由椅子旋轉,來拉開每一序幕的戲目演出,全劇在室外搭景,四周的山川、樓閣、綠地都成為舞台的佈景,視覺半徑長達2公里,主要將劇場分為梯田、茶樓、平地、水域,藉由平穩旋轉的觀眾席,徐徐鋪展開來,有如放映電影般流暢,每次換場都是驚喜,這一幕在武夷山大王峰演出,下一幕就換成溪流劇,成為印象系列最引以為傲的手法,也是武夷山旅遊不可錯過的藝術行程。

 
景點類型:展演館舍
開放時間:每晚8點演出,加場10點演出
公休日:
費用說明:普通席RMB218 貴賓席RMB298
位置:中華武夷茶博園西南角
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三姑度假區環島南路16號
電話:0599-5132888
注意事項: 此劇只在晚上演出,下雨照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