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采風錄玖龍旅行社永達旅遊網NTS金龍旅遊中聯旅行社廈門航空泰元旅行社好帥旅行社三多旅遊EZFLY巨登旅遊東暉假期京城天下雄獅旅遊海峽友誼金彩假期立榮航空國裕旅行社五福旅遊東南旅行社新魅力旅遊
 

 
 
 首頁觀光景點福州→福州溫泉公園
 
福州溫泉公園Fuzhou Hot Springs Park
   
 
 
 

福州溫泉公園  閩江夜景  福州熊貓世界  北江濱公園  湧泉寺  榕城古街  三坊七巷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鼓山風景區  鼓山大橋  福州市博物館  福州西湖公園  福州西禪寺  福州花巷基督教堂  福州林則徐紀念館  
 
 福州溫泉公園位於溫泉公園路,是一座具有歐式風格的休閒公園,由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的專家們設計的,整個公園占地約10公頃,分爲北半部和南半部兩大部分。北半部以人工景觀爲主,可以看到大量的鐵樹、茶花園、桂花園、榕樹、竹園…等;南部則仿效天然湖光山色,山、湖、島,樹木繁茂,鳥語花香。

 

 由正門進入,就是一座可以容納幾百人的露天音樂廣場,廣場的兩邊滿是植物組成的圖案,具有典型的歐式風格。這裡是舉辦大型活動的主要場所,每年春節,公園都舉辦大型鬱金香花展。從荷蘭直接進口的鬱金香球頭,約30萬株,春節期間,五顔六色的鬱金香競相開放,成了鬱金香海洋。

 

 穿過小路看到的是玫瑰園,姹紫嫣紅,古鐵樹園區有蘇鐵、鳳尾鐵、美洲鐵、泰國鐵等30多株鐵樹,其中最大的千年鐵樹王高達5米以上;茶花園區種植名貴茶花,其中3棵茶王乃省內外所罕見。西大門迎面是花卉簇擁的大型噴水池,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打上燈光更是變得絢麗多彩。

 

 公園的南部仿效天然湖光山色,向遊人展示一派大自然的風光,山水、島,樹林,鳥語花香,獨具匠心的人工小瀑布,還有圍繞遊客身邊可以餵食的白鴿廣場、多種榕樹的榕芳園,修剪成各種形狀的榕樹造型,展示"榕城"的特色,和當地一派輕鬆自在的悠閒生活。
景點類型:泡湯SPA
開放時間:05:30-22:30(夏) 05:30-22:00(冬)
費用說明:免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公園路
電話:86-951-2873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