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五福旅遊立榮航空國裕旅行社采風錄金龍旅遊中聯旅行社新魅力旅遊雄獅旅遊泰元旅行社永達旅遊網東南旅行社海峽友誼NTS京城天下廈門航空巨登旅遊金彩假期東暉假期玖龍旅行社好帥旅行社三多旅遊EZFLY
 

 
 
 首頁觀光景點福州→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Fuzhou Strai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enter
   
 
 
 

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閩江夜景  湧泉寺  榕城古街  鼓山風景區  鼓山大橋  福州市博物館  福州西禪寺  福州林則徐紀念館  
 
 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簡稱海峽會展中心)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北鄰閩江,南臨福州火車南站,四面環水,風景秀麗,是目前國內最大單體會展中心之一,由會議中心和兩個展館組成,占地2000多畝,總建築面積約38萬平方米,會展中心周邊配套設有各類公共建築和文化娛樂設施,其建築規模處於全國前列。

 

 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總體佈局呈“V”字形,由中軸線上會議中心連接左右兩個展館組成,大量使用了鋼筋混凝土結構及鋼結構,並秉承節能環保、多功能的設計理念,再來是會展中心的玻璃牆體,內加保溫隔熱層,屋頂以金屬屋面爲主,並配了多條玻璃採光帶,用於輔助展廳的自然採光,節省電能,強調能自由呼吸的可電動開啓金屬屋面,完全自然通風、採光,並且在火災預警境況下開啓,自然排煙。位於中間的開幕式大廳,將全部使用玻璃屋頂,讓太陽光能自然透入。目前已經舉辦過無數的參展活動,深受當地與國際單位的肯定。

 

 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的位置,還與鼓山風景區、鼓山大橋、林浦大橋一起,巧妙構成了閩江兩岸的雄偉壯麗景觀。周邊還有許多福建有名的景點,像是鼓山風景區、鼓山大橋、龍舟河,無論是來這裡觀光旅遊,或是商務洽公的人,都會留連忘返。

 
景點類型:展演館舍
開放時間:09:00-22:00
費用說明:外圍參觀不需門票,內部依辦各活動單位門票價格而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
電話:86-952-88039789
傳真:86-952-88039777
網址:http://www.fsi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