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EZFLY采風錄東暉假期中聯旅行社廈門航空東南旅行社泰元旅行社三多旅遊金龍旅遊國裕旅行社金彩假期立榮航空好帥旅行社雄獅旅遊新魅力旅遊五福旅遊海峽友誼永達旅遊網NTS巨登旅遊玖龍旅行社京城天下
 

 
 
 首頁觀光景點泉州→李記茶莊
 
李記茶莊Liji's Tea
   
 
 
 

李記茶莊  開元寺  閩台緣博物館  老君岩  蔡氏古民居建築群  
 
 李記茶莊創建於2000年,有別於一般的茶藝館,李記茶莊集茶葉種植、茶園管理、產品加工、研發、銷售及茶文化傳播為一體。在福建茶葉之都「感德鎮」,李記茶莊擁有茶葉種植基地1500畝,該處自然條件得天獨厚,產出的茶葉品質卓越。 來到李記茶莊,除了茶文化,在一邊品茗之時,還能欣賞中國的藝術文化,茶莊的表演項目包括南音、茶藝、提線木偶…等。酒足飯飽之餘,來杯清茶,享受現代都市中難得的悠閒,誰說藝術離我們很遙遠呢?

 泉州南音,是中國現存最古老的樂種之一。相傳南音為晉唐時期的中原古樂,五代時期傳入泉州一帶的閩南地區,並與當地民間音樂融合,形成了具有中原古樂遺韻的地方特色戲曲。南音的樂譜-工尺譜,現今仍保留著最傳統的記譜方法,而閩南語發音的演唱,將許多中原古語的詞匯和音韻完好的保留至今。

 另外茶莊的茶藝表演,帶您一步步了解中國茶文化的優美,讓您沉浸在茶的清靜境界中。
景點類型:人物族群
開放時間:冬 07:30-10:30 / 夏 08:00-23:00
地址:泉州市百源路華僑大廈旁
電話:+86 135150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