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金龍旅遊京城天下國裕旅行社雄獅旅遊東暉假期廈門航空中聯旅行社采風錄海峽友誼永達旅遊網立榮航空玖龍旅行社巨登旅遊東南旅行社NTS金彩假期新魅力旅遊三多旅遊好帥旅行社EZFLY五福旅遊泰元旅行社
 

 
 
 首頁觀光景點廈門→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Yuandang Road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想在旅途中體驗一場心靈SPA不見得非得花上大把銀子,偶而停下腳步,喝杯好咖啡,享受咖啡館那份閒情雅致,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而在廈門,若想喝咖啡,當地人十之八九會推薦「咖啡一條街」,又稱「篔簹路」。

 正面對美麗的篔簹湖畔,位於建業路與西提路中間的咖啡一條街,短短500公尺就聚集了數十家由老別墅改建而成的咖啡館,洋溢著濃厚異國風情。趁著天色未暗,來這兒與好友閒聊,一邊享用濃郁香醇咖啡、欣賞夕陽湖景,煞是愜意,無怪乎吸引眾多國外觀光客前來,同樣也成為市民午後消磨時光的好所在。

 倘若對精品有興趣,沿著河堤往白鷺洲公園方向漫步續行,便可抵達廈門馬哥孛羅東方大酒店,其1樓設有名牌廊,羅列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LV等。無論你是想要獲得心靈解放,還是血拼舒壓,相信此區都能讓你得到徹底滿足。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城市景觀、餐飲美食
位置:廈門市篔簹路
地址:廈門市篔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