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京城天下金龍旅遊雄獅旅遊永達旅遊網新魅力旅遊中聯旅行社海峽友誼三多旅遊泰元旅行社廈門航空東暉假期采風錄五福旅遊立榮航空巨登旅遊好帥旅行社NTSEZFLY玖龍旅行社金彩假期東南旅行社國裕旅行社
 

 
 
 首頁觀光景點泉州→永春牛姆林生態旅遊區
 
永春牛姆林生態旅遊區Yongchun Niumulin Ecological Tourism Zone
  什麼是A級景區?  
 
 
 

永春牛姆林生態旅遊區  
 
 永春牛姆林生態旅遊區擁有閩南地區保留最好、最具特色的原始森林群體,有著「閩南的西雙版納」美名。位於泉州市永春縣下洋鎮,目前是中國國家AAAA級旅遊景點、省級自然保護區,也是福建省的生態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

 牛姆林名稱的真正由來,為因山勢奇特故得其名,「勢若牛姆,孕崽懷寶」就是用來形容牛姆林山勢之美之奇,猶如懷孕的母牛一般。

 牛姆林的天然SPA森林浴頗負盛名,遊客到此一遊絕對值得體驗享受一番。SPA森林浴有「休閒區」、「好漢坡」、「登峰造極」三條路線可供遊客選擇。除了生態特色,牛姆林生態旅遊區還擁有大陸目前最高、最長的高空滑索,可說是十分冒險刺激的體驗項目,另外還有叢林野戰、漆彈、射擊中心、生態科普館、滑草區等設施。

 因為地處南亞熱帶北緣,海拔大約490至1,105公尺,四季如春,年平均氣溫也大約在攝氏17、18左右,所以牛姆林也是一個不錯的避暑勝地,可與廬山比美。

 牛姆林生態旅遊區可說是一棟天然的動植物博物館,生態系動植物種類眾多,其中更有許多名列中國國家珍稀瀕危植物名錄的珍貴品種。牛姆林的鎮山之寶—青錢柳,如此高大的單株青錢柳在福建全省更可說是十分罕見稀有。
景點級別:AAAA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動物生態、植物花卉、運動設施
開放時間:08:00-18:00
公休日:
費用說明:門票: 全票人民幣 40元 / 人(含生態科普館)。 兒童票人民幣 20元 / 人。 休閒娛樂項目: 滑草人民幣 40元 / 次(不限時間)。 射擊人民幣 20元 / 10顆。 高空滑索人民幣 40元 / 來回。
位置:位於永春縣下洋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下洋鎮牛姆林
電話:(0595) 2398-5986
傳真:(0595) 2398-6786
網址:http://www.niumulin.com
注意事項: 1.景區內蚊子很多,最好穿著長袖衣褲,噴抹防蚊液。

 2.不要餵食景區內的猴子,也不要靠它們太近,更不要直視它們的眼神,以免猴群會有被挑釁的錯覺反應,而可能產生攻擊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