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NTS新魅力旅遊巨登旅遊中聯旅行社廈門航空雄獅旅遊三多旅遊好帥旅行社五福旅遊采風錄泰元旅行社立榮航空金彩假期東南旅行社EZFLY國裕旅行社永達旅遊網京城天下玖龍旅行社東暉假期金龍旅遊海峽友誼
 

 
 
 首頁觀光景點泉州→雲河谷景區
 
雲河谷景區Yun He Gu
   
 
 
 

雲河谷景區  
 
 永春雲河谷景區位於山青水秀的外山鄉,甫於2009年9月20日剛剛落成開放,屬於自然風光以及植物花卉生態旅遊區域。景區內群山如黛,森林覆蓋率達80%,因浣雲溪貫穿峽谷,遂刻畫出許多千奇百變的瀑布群觀,如此豐富多變的山水美景,讓永春雲河谷一開放就搏得了「閩南九寨」的美名。

 雲河谷景區地處泉州山美水庫上游,交通十分便捷。根據永春縣縣誌記載,雲河谷的所在地外山鄉,就是「山外有山」的意思。當地生態保持的十分良好完整,可以說是永春東部一顆璀璨的綠色明珠。

 雲河谷景區以瀑布聞名遐邇,有的婉約,有的激昂。其中鴛鴦瀑布是由高、低兩層水瀑組成,流水終年不斷,四周綠樹掩映,搭配一旁蜿蜒棧道,形成一幅美麗的「疊瀑曲欄」畫卷。

 谷內常年溪水不斷,湖水透明,也因為水源豐富沒有污染,其泉水更是甘甜。由於永春雲河谷景區遠離城市,空氣清新,環境優雅,在叢林瀑布溪水密布的環境下,富含氧離子、芬多精。深度走一趟雲河谷景區,2,500公尺長的木棧道串連所有景點,奇石、碧潭、溪流與亭台又分列棧道兩側,等於是讓全身做了一次有氧深呼吸以及SPA森林浴,保證讓你神清氣爽。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植物花卉
開放時間:08:00-17:30
公休日:
費用說明:門票:人民幣 50元 / 人。
位置:位於永春縣外山鄉境內,距離永春縣城約25公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外山雲河谷景區
電話:(0595) 2371-5688
注意事項: 雲河谷景區多為木棧道,來回步行約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