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東暉假期京城天下巨登旅遊新魅力旅遊雄獅旅遊東南旅行社好帥旅行社玖龍旅行社海峽友誼永達旅遊網NTS中聯旅行社EZFLY國裕旅行社廈門航空金龍旅遊金彩假期泰元旅行社五福旅遊立榮航空三多旅遊采風錄
 

 
 
 首頁觀光景點福州→天生林藝園
 
天生林藝園Tiansheng Gardening
  什麼是A級景區?  
 
 
 

天生林藝園  
 
 天生林藝園為集合商務考察、農業旅遊、教育、休閒度假、酒店為一體的大型旅遊渡假村。走一趟天生林藝園,將帶給您不一樣的驚奇。

 天生林藝園有著完善的景區規劃,目前闢有玫瑰園、百菜園、百花園、民族園、翠竹園等九大園。遊客可以在玫瑰園浪漫散步,欣賞滿園的嬌豔玫瑰,也可以到百菜園認識各種蔬菜瓜果,以及觀賞數百公尺的花卉盆景長廊。百族園則讓人透過不同民族的衣著特色,一次認識中國56個少數民族。不同園區有不同風情,天生林藝園絕對是假日旅遊的好去處。

 如果是親子同遊、三五好友相聚,或是喜歡動手體驗DIY樂趣,天生林藝園也提供有多種活動可供參與。工藝美術剪紙教學,教導遊客剪出各種美麗的圖案;陶瓷製作項目,藉由自己動手捏製陶土的過程,靜心構思自己想要的陶瓷品款式,享受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樂趣;你一定吃過豆腐,但是你懂得如何製作豆腐嗎?到這裡參加豆腐製作,學習利用萬能的雙手做出白泡泡、軟綿綿,同時散發著黃豆香的香甜豆腐。自己動手做,嚐起來滋味更美味。

 園內更別出心裁的依照水鄉漁村為意象,打造出一區專屬訪客的世外桃源。青山、綠水、翠綠杉林綠意無限,遊客可以乘船遊湖欣賞垂柳青青,享受難得的悠閒。除了乘船賞景,遊客還能到此區的休閒交誼廳喝喝南國咖啡,在「天生號」船上餐廳品嚐美味,或是到KTV高歌一曲,附設的高級茶室還提供喜歡品茗的遊客聞茶香。另外,這裡也備有經典的豪華套房、標準客房、台灣木屋別墅等多種房型,任君挑選。
景點級別:AAA
景點類型:植物花卉、運動設施、餐飲美食
開放時間:08:00-17:00
公休日:
費用說明:門票:人民幣 30元 / 人。
位置:位於324國道福廈線72.5公里處,距福清市30公里。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新厝鎮實業示範開發園區
電話:(0591) 8569-1666
傳真:(0591) 8569-2672
網址:http://www.fqtsly.com
e-mail:fqtsl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