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海峽友誼京城天下東南旅行社雄獅旅遊五福旅遊金龍旅遊廈門航空好帥旅行社泰元旅行社中聯旅行社新魅力旅遊永達旅遊網采風錄巨登旅遊三多旅遊東暉假期立榮航空NTS玖龍旅行社金彩假期國裕旅行社EZFLY
 

 
 
 首頁觀光景點福州→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
 
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Tianmew Mountain Ecological Tourism Scenic Spot
   
 
 
 

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  
 
 到過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的人,總會被裡頭多達121處鬼斧神工的自然生態景觀所深深吸引。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位於福建省永泰縣葛嶺鎮溪洋村,總面積約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達828公尺,因山中有一塊巨石的形狀和門相像,故名「天門山」。

 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由天門洞景觀群以及萬溪大峽谷兩條路線貫通而成,總遊覽路程約7公里長,沿途滿是令人驚歎的原始自然風貌。天門洞景觀群包括有天門洞、觀音洞、日月洞、天崖、天橋等自然景觀。值得一提的是,往地下河岩壁看去將有新奇發現!萬年石乳自然長成了外型輪廓神似觀音、彌勒佛的佛像,自然造物神奇奧妙在當地蔚為奇觀。而天門洞景觀群的地下河,以及特殊的葫蘆倒珍珠,更已被專家鑑定為一級的旅遊景點。

 走入景區,仔細端詳這裡的一景一物,每個發現都叫人驚奇。三疊飛泉又名「三疊瀑布」,總落差168公尺,從石崖間的高處一瀉千里,磅礡氣勢令人震懾,在一旁靜靜觀看,煩擾的心彷彿接受了大自然的洗滌,格外心曠神怡。地下河為一個天然大隧道,滾滾溪水流過地下洞穴,最後流入雙溪口,就像一條埋藏在地底下的小河流,形成一幅特殊景象。

 這裡還有一棵百年木荷樹,同根長有三個樹幹,相當奇特,路過的遊客總不免在此留連駐足。而萬石飛瀑尤其特別,乾季的時候,當水流落入潭底,那美麗的河水聲清脆動人,奏成一篇悠揚樂章,還有四周清幽環境相陪襯,遊客適合在此休憩談心,充電再出發。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運動設施
開放時間:08:00-17:00
公休日:
費用說明:門票人民幣25 元 / 人 漂流人民幣 108 元 / 人 溪降人民幣 48 元 / 人
位置:位於永泰縣,距離福州市車程約1.5小時。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葛嶺鎮溪洋村
電話:(0591) 2458-9666
傳真:(0591) 2458-9658
網址:http://www.52TMS.com
注意事項: 1.景區較為潮濕,石階多有青苔,行走要小心。

 2.地下河旁的通道狹小黑暗,山壁也會滴水,必須格外注意。

 
 天門山漂流
天門山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