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中聯旅行社金彩假期玖龍旅行社新魅力旅遊東南旅行社采風錄雄獅旅遊京城天下國裕旅行社廈門航空好帥旅行社永達旅遊網NTS三多旅遊泰元旅行社金龍旅遊EZFLY東暉假期海峽友誼立榮航空五福旅遊巨登旅遊
 

 
 
 首頁觀光景點寧德→福建東僑經濟開發區
 
福建東僑經濟開發區Fujan Dongqiao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福建東僑經濟開發區  
 
 閩東地區的大城市寧德,是新興的海港城市,近年經濟突飛猛進,其中東僑經濟開發區已從農田,搖身一變頗具規模的城市新區。

 鄰近海邊,卻有湖群環繞,集合了山、海、川、島、湖、港等綠化元素,1997年閩東華僑經濟開發區在東湖塘華僑衣場基礎上成立,以紓解蕉城舊區的壅塞交通而建,2006年時閩東華僑經濟開發區與原閩東工業園區整合,更名為「福建東橋經濟開發區」。

 居住環境在品質及綠化都有提升,住宅區共有6平方公里,目前已有27個住宅區,依山面湖,住宿品質佳。城市設施也有完整的教育體系,從幼稚園到中學、體育中心、會展中心、文化藝術中心、山水大酒店等,綿密行政網絡儼然成型,其中氣勢磅礡的地稅大樓是最鮮明地標。

 清新的氣息散佈在社區小角落,那小橋流水,居民閒話家常,孩童盡情玩耍,健身場所、網咖、醫療所、老年娛樂中心等設施健全,讓這裡呈現出和諧的家園景象。

 東湖南公園的環湖生態景觀,是新市鎮的成功典範。由南岸和北岸區域構成,擁有舒適的金蘋果廣場、人工湖及水上舞台,當中還有栩栩如生的真石假山,超過160種灌木、80多種野生鳥類,彷彿是城市綠洲般,提供居民最舒服的生活環境。
景點類型:交通航空、城市景觀
開放時間:
公休日:
費用說明:
位置:寧德市蕉城新區
地址:福建省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
電話:(0593) 299-5819
注意事項: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