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立榮航空泰元旅行社海峽友誼永達旅遊網新魅力旅遊采風錄巨登旅遊五福旅遊雄獅旅遊NTS三多旅遊中聯旅行社EZFLY京城天下東暉假期國裕旅行社金彩假期好帥旅行社東南旅行社玖龍旅行社金龍旅遊廈門航空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廈門盛之鄉戴斯溫泉渡假村
 
廈門盛之鄉戴斯溫泉渡假村Days Hotel & Suites Sheng Imperial Garden Xiamen Resort
 
 
 
 
 廈門盛之鄉戴斯溫泉是一處豪華養生酒店,依山而建、溪水環繞,綠樹成陰、以普羅旺斯古堡風情的風格,結合了溫泉、養生、休閒、娛樂於一體,倡導及延續了渡假村自然生態的養生概念,所以客房內採用大面積的原木、石材裝飾,擺設及用品均採用純天然藤、棉、麻等原生態材料製成,大量綠植點綴,讓房客們充分感受與自然親密接觸的喜悅。

 

 這裡許多房型以獨立式私家別墅為主,獨立車庫和花園、專享室內溫泉、咖啡紅酒環繞的客房,還可以預約專業按摩師在房間裏做SPA、理療,享受足不出戶的極致豪華。酒店共有55種不同主題的溫泉SPA湯池,取自汀溪地下天然溫泉,溫泉水含有碳酸氫鈉,水質中性溫和,富含鉀、鈉、鎂、鈣、鐵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出水溫度約50度,還有SPA烤箱蒸氣爲您洗滌一身的疲憊。

 

 泡湯過後,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自然不能錯過,五星級的自助餐點融合了中西式餐點達近百種,中餐、小菜、燒烤、西點、飲料、酒品,一應俱全,酒店餐廳特聘臺灣知名總廚,精選上等食材,還可以按照客人的要求來定制食譜,中式料理、義大利西餐、百彙自助餐等,豐富的選擇提供您最好的美食饗宴。在用完餐後,不妨在度假村附近好好散步,享受這依山而建,猶如綠洲中聖殿的大自然禮讚。蔥綠與潺潺的水聲開始的,而森林、陽光、溫泉、香草、美食及私密的環境環繞在您每個蓮步輕移中,貫穿在自然生態、慢活生活之中。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福建省厦門市同安區大同街道朝元路1168號
電話:86-592-3758989
網址:http://www.sig-resort.com/html/homepag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