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海峽友誼好帥旅行社立榮航空EZFLYNTS三多旅遊采風錄金龍旅遊新魅力旅遊泰元旅行社五福旅遊中聯旅行社永達旅遊網東暉假期金彩假期國裕旅行社巨登旅遊京城天下東南旅行社廈門航空玖龍旅行社雄獅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望海公寓
 
望海公寓Wanhai Apartment Hotel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觀音山海濱旅遊休閒區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廈門望海公寓位於海景秀麗的環島路南段。鄰近景點有鼓浪嶼、廈門大學、胡里山炮台、萬石植物園、南普陀寺等等,交通十分方便。

 在這裡最大的特色是以公寓形式的環境塑造,搭配飯店專業的服務管理,讓您不僅僅有居家生活的舒適自在,同時又能夠輕鬆旅行。公寓內設施齊全,配備電視機、冰箱、洗衣機、空調、熱水器等等生活必備用品,獨立的空間讓您的休息不受打擾,這裡還有提供公寓短租的服務與免費停車,低廉的價格讓您在相當的條件下,比住酒店還可省下40%~60%的費用,為到廈門旅遊的您提供了一處如家般既經濟又實惠的住宿地點。
飯店型態:民宿
地址:廈門環島路南段
電話:+86-0592-2510108
網址:http://wh.xmfang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