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海峽友誼新魅力旅遊廈門航空金龍旅遊EZFLY采風錄國裕旅行社好帥旅行社中聯旅行社雄獅旅遊京城天下NTS東南旅行社金彩假期三多旅遊永達旅遊網泰元旅行社玖龍旅行社立榮航空東暉假期巨登旅遊五福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龍岩紅土樓飯店
 
紅土樓飯店Hongtulou
 
 
 
初溪土樓群  
 
 來到福建土樓,若想感受當地人文風情,沒有什麼能比住進真正的土樓更貼近在地生活。而位於世界文化遺產地-永定土樓群風景區的紅土樓飯店,即是由當地土樓改建成的民宿,因其距離車站僅100公尺,加上便利交通與實惠價格的優勢,讓它常常被列入遊客住宿的考量名單中,每晚價格從80元至120元人民幣不等。

 大抵上,飯店內基本設備還算完整,不僅擁有販賣部供遊客採買紀念品,內院廣場也能接待團體用餐,讓遊客品嚐最道地的客家風味,如客家芋子包、土雞燻鴨、香酥溪魚、自釀糯米酒等,一桌10人,每人20元人民幣起。

 客房部分,雖然沒有太過現代的裝潢,但也還稱得上簡單、乾淨,倘若你不是那麼要求寬敞空間、娛樂設備,以追求經濟平價為第一原則,那麼紅土樓飯店的確很適合你。
飯店型態:民宿、客棧、城堡飯店
地址:福建省永定縣民俗文化村振成樓
電話:0597-553-6789
傳真:0597-55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