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京城天下中聯旅行社東暉假期好帥旅行社五福旅遊玖龍旅行社東南旅行社國裕旅行社廈門航空NTS采風錄泰元旅行社巨登旅遊立榮航空金彩假期永達旅遊網金龍旅遊三多旅遊新魅力旅遊EZFLY雄獅旅遊海峽友誼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林氏府公館酒店
 
林氏府公館酒店HOTELIN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想入住華美豪宅,過著舊時代富家子弟的上流生活?毗鄰鼓浪嶼鋼琴碼頭的林氏府公館酒店為你提供了這一個美好的圓夢機會。始建於1985年,林氏府的前身其實就是名門望族林氏家族的所居府第,提到其家族,或許大家並不陌生,像台北板橋的林家花園、鼓浪嶼菽庄花園,便正是他們的私家用地。而今,耗資上億、歷經3年的重建,林氏府於今年7月正式對外開放,並以百年建築融合精品酒店之貌讓眾人驚艷。

 酒店佔地約5000平方公尺,由5幢西洋建築組成,其中又以八角樓最為華貴典雅,據聞當初是由一名法國傳教士所設計,外型呈不規則角面,每個面上又開拱券歐式窗,潔白高雅,既有南歐風格,又有巴洛克的元素。如今八角樓已改造為酒店大堂及林氏家族博覽館,其它4幢獨立別墅:公館樓、精品樓、水晶樓及總統別墅則改建為客房,85間客房完美地將精品酒店的舒適性、奢華、私密與原有的歷史風貌緊密結合,每一小細節皆能感受設計的用心。

 風格上,每棟別墅又展現了不同的獨特個性,以公館樓來說,整體設計承襲了殖民時期領事館的居家風格,客房內大至床具、衣櫃,小到檯燈、擺飾,無不流露著豐富的歷史人文氣息;精品樓,則以現代時尚的簡約風格為主,非對稱的線條與幾何圖案在一片純淨白色系中,凸顯了年輕的創意活力;充滿歐式宮廷貴族風的水晶樓,精美水晶燈飾在優雅的粉紫色壁紙下更顯夢幻甜美;獨立的總統別墅,不僅含按照五星級酒店總統套房的標準建造,周到的管家式服務更讓人備感尊榮。

 除了古典建築,林氏府另一個受遊客所推崇的,便是它充滿江南園林趣味的花園。在悠閒午後,漫步於曲折迂回的卵石小徑,大樹綠蔭下慵懶地喝杯咖啡、欣賞噴泉等美麗景致,教人一刻也不捨離去。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鼓浪嶼鹿礁路11-9號
郵遞區號:361002
電話:0592-739-8888
傳真:0592-268-3111
網址:www.hotelin189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