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三多旅遊金彩假期五福旅遊雄獅旅遊東暉假期玖龍旅行社采風錄廈門航空EZFLY海峽友誼京城天下好帥旅行社立榮航空永達旅遊網新魅力旅遊東南旅行社金龍旅遊NTS中聯旅行社泰元旅行社巨登旅遊國裕旅行社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鼓浪灣國際青年旅舍
 
鼓浪灣國際青年旅舍Gulangyu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旅館,可以是純粹的休憩場所,當然,也可以是聆聽故事的好地方,甚至最後變成故事本身的一部分,來到位於琴島東部、緊鄰娜雅家庭旅館的鼓浪嶼國際青年旅舍,相信你也能深刻體會到這一點。

 步入其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洋溢濃厚歐風的戶外庭院,問了才知道,旅舍前身原來是德國領事館,如今依舊可窺見樓閣當年的典雅設計,瀰漫一派悠閒的寫意。同樣的風格也一樣複製在客房上,12間房皆以木質地板搭配現代擺飾,予人回到家般的溫暖舒適。

 除此之外,旅舍還提供小酒吧、餐廳、電視吧和閱讀角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此「相遇」,交換彼此的小故事。看著牆面上不同語言的背包客留下的旅行「回憶」,有明信片、照片,有可愛插圖,讓人不禁懷念起年少時旅行的那股衝動與歡笑,並在心中期盼著下一次的華麗冒險。
飯店型態:青年旅館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鼓浪嶼鹿礁路18號
電話:0592-206-6066
傳真:0592-206-6022
網址:www.yhagly.com
e-mail:yha@yha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