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永達旅遊網東暉假期好帥旅行社海峽友誼立榮航空玖龍旅行社三多旅遊五福旅遊新魅力旅遊EZFLY巨登旅遊金彩假期中聯旅行社NTS雄獅旅遊金龍旅遊國裕旅行社京城天下泰元旅行社東南旅行社廈門航空采風錄
 

 
 
 首頁飯店住宿福州福州青雲山御溫泉酒店
 
福州青雲山御溫泉酒店FuZhou Qingyun Mountain Royal Hot Spring Hotel
 
 
 
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  
 
 福州青雲山御溫泉酒店位於青雲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為福建省面積最大的露天溫泉養生旅遊景區,同時也是第一家將自然景觀和天然溫泉結合推出的溫泉酒店,內有酒店與別墅兩種住宿區,100多種溫泉湯池提供給遊客豐富的選擇,並有會議室與多種娛樂健身項目。

 喜歡自然山水的遊客來到永泰縣,總會選擇下塌青雲山御溫泉酒店,享受被大自然環繞的安心與舒適感。有東南第一大峽谷之稱的「白馬景區」、享有亞洲第一階梯瀑布盛名的「九天瀑布景區」,以及青雲山主峰「雲天石廊景區」、八閩第一原始植物園「刺桫欏神谷景區」為青雲山的四大景區,也是青雲山御溫泉酒店為客人準備的山水饗宴。房客欣賞完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傑作,回到被青山綠水圍繞的酒店,這裡有運用既有天然生態所營造出的純樸環境,300多間客房的每一間都能看的到翠綠山巒。

 溫泉休閒區的水療、中藥浴、石板浴、按摩推拿,以及運動中心的網球、籃球、模擬射擊等休閒設施,每一項設計都能讓遊客盡情舒壓放鬆,從內而外達到養生與休閒的度假享受。御溫泉酒店提供豐富多元的高級住宿體驗,讓遊客能盡情沉浸在大自然的氛圍中,度過愉快假期。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Villa式飯店、商務飯店、渡假飯店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青雲山轉頭山
郵遞區號:350700
電話:(0591) 2458-8888
傳真:(0591) 2458-7777, (0591) 2487-3099
網址:http://www.qingyunshan.com
e-mail:QYSYWQ@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