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京城天下國裕旅行社中聯旅行社廈門航空雄獅旅遊海峽友誼東暉假期玖龍旅行社泰元旅行社EZFLYNTS新魅力旅遊三多旅遊采風錄東南旅行社永達旅遊網金龍旅遊立榮航空巨登旅遊金彩假期好帥旅行社五福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寧德鴛鴦溪管理中心酒店
 
鴛鴦溪管理中心酒店Mandarin Duck Brook Hotel
 
 
 
 
 位於中國4A景區─鴛鴦溪景區入口處,依山傍水的鴛鴦溪管理中心酒店讓所有遠道而來的旅客,免於舟車勞頓之苦,在遊覽鴛鴦溪景區後,隨即能享受酒店的貼心服務,以及一個不受外界打擾的安靜環境。

 2008年5月才開幕的鴛鴦溪管理中心酒店,4層樓高,總佔地面積5,000平方公尺,停車場面積達15,000平方公尺,中國風的建築外觀,搭配著前方亭閣、水池的庭園造景,營造出典雅的悠閒氛圍。而酒店內部的各項軟硬體服務,從擁有花園景致的套房,到給予旅行團最佳服務,均與當地景區整體脈動相連結。

 鴛鴦溪管理中心酒店兼具餐飲、住宿、娛樂、商業會議等功能,內設有多媒體設備的會議廳可同時容納150人,客房床位共133個,其中雙人房62間、三人房2間、豪華單人房2間、豪華套房2間、花園套房1間。大廳還有一處靜吧,為提供房客泡茶、喝咖啡或打牌消磨時間的茶座區。

 酒店主要服務對象為團體客人,因此提供高中低檔團體餐、各類特色菜,酒店內的鴛鴦食府餐廳及自助餐廳,能同時滿足近600人用餐需求。酒店門口的大型廣場則能舉辦聚會、燒烤等休閒活動。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屏南縣鴛鴦溪景區入口外
郵遞區號:3523
電話:(0593) 345-8288
傳真:(0593) 345-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