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旅世界 K's journey

福建之美,沒有距離!

KK/《KK旅世界》

俯仰神州,福建的美乍看低調,魅力毫不遜色!福建的美看似冷門,卻與我們莫名親近!懷念神話般的初溪土樓群、名不見經傳的泰寧古城、水梯田中的安貞堡、電影場景般的甘露寺、雨中迷人的雲水謠。長途跋涉不畏風雨探福建,值得!

K's journey
MORE

鼓浪嶼

別人總說,「旅行要留點遺憾。」沒想到我在第一天就碰上了! 這次福建之旅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在廈門,僅以此片紀錄我眼中的廈門~總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發布時間:2019/4/22
MORE

惠和石文化園

坦白說,原本我對觀石行程興致缺缺,但惠和石文化園不僅蒐藏了中國的奇異怪石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石雕作品,園區還展示了歷代近百尊菩薩像,讓喜歡歷史文物的我雀躍不已!另外還有比台北故宮大好幾十倍的肉形石。最特別的是,能夠欣賞「中華一絕」惠安影雕和惠安女舞蹈表演。逛累了,就到園區內的咖啡廳休憩片刻。沒想到一座石頭主題公園規劃這麼完整,出乎意料地有趣!

發布時間:2019/4/22
MORE

泰寧尚書第

泰寧縣位於福建省西北部,距今已有1340多年歷史。宋代開始,當地文風鼎盛,人才輩出,曾出過2位狀元,50多名進士。宋哲宗將孔子家鄉闕里府號「泰寧」賜作縣名,因此有「漢唐古鎮、兩宋名城」的美譽。朱熹、李綱等歷史名人曾在此講學。這座皇帝賜名的古城小鎮,有中國江南地區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明代民居群尚書第,也有以丹霞地貌聞名的世界地質公園和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梅林戲。當然,道地特色小吃更是不容錯過! (古

發布時間:2019/4/22
MORE

安貞堡

說到福建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建築,許多人最先想到的是土樓。旅程結束後難免會被問到最喜歡哪個地方,貪心的我很想說都喜歡,但論建築特色,個人認為「土堡」帶來的視覺衝擊遠比土樓大。而位於三明市的安貞堡,便是數一數二的代表作了! 安貞堡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槐南鄉洋頭村門票:RMB¥30 感謝旅伴苡安和Cass賜美照!能和專業攝影師同遊真的好幸福! 興許是很久未遠離都市喧囂,走在鄉間小路上,心情格

發布時間: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