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福建秘境體驗師告訴你

    一個既熟悉卻陌生的地方─福建。
    「講閩南語的廈門、泉州、漳州,沿海與台灣差異不大?」
    「除了土樓、鼓浪嶼以及武夷山,不知道還有什麼特別?」
    秘境意味著前所未見,也意味著觸動與驚嘆,透過『秘境體驗師』的雙眼,聆聽看似熟悉卻素昧平生的人文故事,享用口味相近又別有滋味的閩南、客家料理。

    走進800年碚田古村、遊賞“隱藏版世遺”泰寧大金湖、稀世大型民居安貞堡、震撼人心初溪土樓、萬國建築鼓浪嶼、海上絲路泉州開元寺及東西街…漫步這些溫暖又有人情味的時光場景!

    福建秘境在哪裡

    飛行時間兩小時內,

    中國南方遺世獨立風景

    從台北、高雄直飛很方便!或從台中搭快速客船到平潭~

    廈門航空、海峽號等。

    選擇從廈門開始體驗,探索周遭城市的隱藏秘境,隨行程發現城市間的不同山海情調!

    在福建,豐富的人情味及美食讓人念念不忘…

    除了廈門本島及鼓浪嶼,從廈門出發前往泉州、漳州、龍岩、三明,搭乘高鐵或是包車都很方便。位於閩西的三明跟龍岩擁有原始的客家景觀,數百年來留下的輝煌文化及建築都將讓你驚嘆不已!


    以為一脈相承的閩南,處處讓人驚艷。遊覽在泉州的老街,品味花生醬調味的麵食、小吃;尋訪漳州山間的土樓王國,出走到海角欣賞火山島的奇岩姿態….

    福建秘境在哪裡

    透過熟悉的語言,交換秘境裡的生活故事,探索世人不知的美麗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