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新魅力旅遊NTS東南旅行社采風錄立榮航空金龍旅遊巨登旅遊永達旅遊網EZFLY廈門航空雄獅旅遊好帥旅行社中聯旅行社金彩假期京城天下三多旅遊東暉假期海峽友誼玖龍旅行社國裕旅行社泰元旅行社五福旅遊
 

 
 
 首頁城市導覽→南平→城市交通
 
南平Nanping 福州市廈門市莆田市泉州市漳洲市龍岩市三明市寧德市
 
 
 
│ 航空交通 │
 武夷山機場到武夷山景區的路程在15公里左右,已開通武夷山至福州、廈門、晉江、北京、上海、武漢、廣州、深圳、珠海、常州等10條航線。從武夷山度假區打的到機場,車費在30元左右。在機場大門外過馬路坐從到市區的小公共汽車,可以到達武夷山的大部分景區,票價最高2元。
│ 鐵路交通 │
 福州、廈門和泉州每天各有一班空調快速列車直達武夷山。現在從上海去武夷山已有直達火車,每天兩班,(去福州的途經武夷山)不用再從上繞換車。火車站到景區的面的一般開價是20元,不過可以砍到10元。

 沒有火車直達武夷山的地方,可以先乘火車到福建邵武火車站或江西上饒火車站下車;然後可在邵武轉乘巴士,1.5小時左右,或在上饒轉乘巴士,4小時左右,就可抵達武夷山了。邵武至武夷山票價為20元左右,每1小時一班,空調豪華班車,時間為5:00- 17:30;上饒至武夷山票價為30元左右,空調豪華班車,每1小時一班車,時間為5:30- 17:30。邵武汽車站在火車站正對面,約100米距離;上饒汽車站離火車站較遠,可坐三輪車或面的至上饒長途汽車站。

│ 公路交通 │
 福建省的南平、邵武和江西省的上饒是進出武夷山的口子,每天都有客車往返,其中從上饒到武夷山的班車票價為30元左右,4小時可到達;從邵武到武夷山車程3小時,票價20元左右。
│ 市區交通 │
 位於福建省南平市濱江南路,往返於福建境內。從武夷山市到武夷山景區有15公里,沿途都有招手即停的旅遊專線車,票價在5元以內。如果打的話車費在30-40元之間。市區內有湖桃、西門、南門三個汽車站,景區內的車站設在三姑、武夷宮和星村。在武夷宮、玉女峰、九曲賓館、水簾洞、一線天、星村碼頭、永樂禪寺和蓮花峰等處均設有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