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永達旅遊網好帥旅行社海峽友誼泰元旅行社廈門航空采風錄五福旅遊金龍旅遊東暉假期立榮航空三多旅遊國裕旅行社東南旅行社EZFLY巨登旅遊新魅力旅遊京城天下NTS玖龍旅行社雄獅旅遊金彩假期中聯旅行社
 

 
 
 首頁觀光景點廈門鼓浪嶼風景名勝區→皓月園
 
皓月園Haoyue Park
   
 
 
 

皓月園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位於鼓浪嶼東部的皓月園,是中國僅有一座為紀念民族英雄鄭成功而建造的雕塑公園,園名取自鄭成功的詩句「思君寢不寐,皓月透素幃」中的「皓月」二字,藉以寄託對英雄的緬懷與思念。

 園內景色迷人,明代風格建築與海景山色相輝映,包含皇帝殿、古井,另還有以鄭成功為主題內容的巨型石雕、碑廊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高15.7公尺、重1,400噸的鄭成功石雕像。這尊屹立於覆鼎巖上,由23層625塊白花崗岩的組合之作,不僅是中國歷史人物雕像最大的一座,其身披戎裝、雄偉的造型,更生動地展現了當年國姓爺叱吒風雲的恢弘氣勢。

 除了作為一個藝術殿堂,皓月園也是一處休閒度假勝地,園內臨海建置的歐風別墅,環境清幽,閒適高雅。走在金黃色的沙灘上,聽著浪濤拍岸,入住其中,讓人身心靈得到徹底解放。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藝術雕刻
開放時間:06:00~19:30(4/1~9/30)、06:00~19:00(11/1~3/31)
公休日:
費用說明:15元人民幣
位置:鼓浪嶼東部
地址:廈門市鼓浪嶼覆鼎岩海濱
電話:86-592-2068251
 
 菽莊花園
菽莊花園
 鼓浪嶼鋼琴博物館
鼓浪嶼鋼琴...
 日光岩
日光岩
 風琴博物館
風琴博物館
 鄭成功紀念館
鄭成功紀念館
 百鳥園
百鳥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