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EZFLY玖龍旅行社好帥旅行社東南旅行社國裕旅行社NTS京城天下立榮航空永達旅遊網中聯旅行社東暉假期金龍旅遊新魅力旅遊海峽友誼金彩假期三多旅遊泰元旅行社雄獅旅遊采風錄廈門航空五福旅遊巨登旅遊
 

 
 
 首頁觀光景點福州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天門山漂流
 
天門山漂流Tianmen Mountain Drift
   
 
 
 

天門山漂流  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  
 
 享受夏日清涼,天門山漂流是不少大陸人的最愛之一。天門山漂流位於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入口不遠處,參加者頭帶藤帽,身穿救生衣,兩兩一組乘坐皮筏順流而下,全程約3公里均有著大自然青山陪伴,不僅可以體驗大自然,也可以訓練膽識與培養協力合作的精神。

 天門山漂流約須2小時,初始河道尚為平緩,偶有大石阻礙或是遇見河流淺灘,參加者還必須跳下河床,徒手搬運皮筏,增加漂流趣味。整體而言,流道蜿蜒曲折,享受清涼之餘也不失刺激感。其中一處4公尺高的垂直瀑布,以及一段50公尺長的斜坡總讓參加者驚聲尖叫,堪稱天門山漂流最精彩河道。漂流終點處水流和緩,在此游泳享受水世界是劃下漂流句點的最佳方式。
景點類型:運動設施
費用說明:1.漂流費用人民幣 108 元 / 人 2.漂流服租借人民幣 30元 / 套
位置:位於天門山峽谷生態旅遊景區入口處附近
地址:福建省永泰縣葛嶺鎮溪洋村
電話:(0591) 2483-1564, (0591) 2458-9826
注意事項: 1.患有高血壓、心臟病以及身高120公分以下、70歲以上者禁止參與漂流。

 2.身上貴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切勿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