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中聯旅行社國裕旅行社巨登旅遊京城天下新魅力旅遊三多旅遊雄獅旅遊廈門航空EZFLY海峽友誼金彩假期采風錄五福旅遊泰元旅行社立榮航空玖龍旅行社NTS好帥旅行社東南旅行社金龍旅遊東暉假期永達旅遊網
 

 
 
 首頁觀光景點三明→天下俠谷風景區
 
天下俠谷風景區The Kungfu Valley Scenic Area
   
 
 
 

天下俠谷風景區  
 
 湯川“天下俠谷”景區,是一處花崗岩地質遺跡為主體的峽谷地貌,再加入了以’’武俠’’為主題,營造成為美麗自然風光與人文趣味結合的景區,其中原生態的峽谷地質與原始森林遍布,氣候宜人,冬暖夏涼,同時也是盛夏乘涼避暑的好去處。

 

 天下俠谷景區距福州市78公里,環境怡人,是難得的世外桃源。谷中的自然資源豐富,深邃且安靜,原始森林遍佈,千年古樹枝橫交錯,隨處可見清澈見底的谷底溪流,深林之中赫然而立一條壯麗瀑布,由高崖俏壁直衝而下,在濛濛水氣之間經常掛著彩虹,成為景區內最美的景致。如此自然景致再結合了武俠文化,以打造山寨、江湖盛典的方式,推出了綠林傳奇、江湖演藝、七俠五義、福威鏢局、老鷹寨…等等項目,在景區瀑布處也有定時的武林大會,以簡單的武術跟來賓互動,綠林傳奇以巨大樹枝造景,加上諸多兵器與’’武林人士’’穿梭其中,營造誤闖山寨的感覺,讓景區更加有趣,吸引許多熱愛武功的旅客,還有3500高空棧道、高100多米寬30米的音樂瀑布、脈動索道、大型停車場…設施一應俱全。

 景區內的自然峽谷長五公里,龐大的山體群形成顯示遠久地殼運動特徵,經億萬年的風剝雨蝕,洪流沖刷,成為當地最美峽谷。山、水、江湖,這處原生態的地質奇觀與森林,加上有趣的娛樂項,已成為是當地獨特的度假聖地。

 
景點類型:主題樂園、自然風光
開放時間:08:00-17:00
公休日:
費用說明:人民幣168/人
地址:福建省尤溪縣湯川鄉胡厝村
電話:0598-8767789
網址:www.chinatxx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