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東暉假期泰元旅行社國裕旅行社中聯旅行社海峽友誼三多旅遊玖龍旅行社東南旅行社NTS新魅力旅遊永達旅遊網立榮航空京城天下采風錄巨登旅遊雄獅旅遊五福旅遊金龍旅遊EZFLY廈門航空金彩假期好帥旅行社
 

 
 
 首頁觀光景點廈門→園博園
 
園博園Garden Show Park Area
   
 
 
 

園博園  廈金客運碼頭  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集美旅遊區  閩南神韻  海滄大橋旅遊區  五緣灣  
 
 園博園東西兩側面水,以廣闊的杏林灣水域爲背景,由5個展園島、4個生態景觀島和兩個半島組成,自然形成多島結構的景觀特點。總面積達6.76平方公里的園博園,一半以上爲水域。在所以在園林建設中,運用如此大量的水,是前所未有的,這充分展現了園林藝術的精髓,具有無可比擬的獨特魅力,形成〞園在海上、海在園中〞的特色。

 在廈門園博園舉辦的園博會就有如園林界的奧斯卡獎,第六屆的園博會也是台灣首次參展,展出了獨具台灣特色的台灣瓜果園、美格藝術園、中華藝術園等,還特別引進了66棵台灣的羅漢松,建成羅漢松園。園博園主要展區分為園博島、園博大道、閩台島、中華教育園、海洋島、園博商住區、溫泉旅遊渡假區等,是集結了生態、景觀與文化的水上大觀園。

 杏林閣是園博園中最有象徵性也是最高的建築,位於閩台島上,採用外七內九的結構,外觀為七層樓,內部實際上是9層樓,裡面展出閩台二地的文化歷史。

 園博園中的花之門與月光環分別位於園博大道的大門與盡頭,花之門的設計是的概念是由兩隻展翅的白鷺而來,遠看就像兩片白色的花瓣,因此稱為’花之門’與位於海水中央的月光環相呼應,象徵花好月圓,圓滿成功。同時也象徵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意境。
景點類型:主題樂園、自然風光、城市景觀、展演館舍、現代建築、植物花卉
開放時間:7:00-22:00
費用說明:門票為人民幣60元,年票人民幣90元
地址:中國福建省廈門集美區杏林
電話:0592-8128700
網址:http://www.bousun.com/yby/online/
注意事項: 晚上九點停止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