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金龍旅遊立榮航空好帥旅行社EZFLY巨登旅遊京城天下采風錄泰元旅行社海峽友誼金彩假期玖龍旅行社東暉假期國裕旅行社NTS三多旅遊中聯旅行社五福旅遊雄獅旅遊廈門航空永達旅遊網東南旅行社新魅力旅遊
 

 
 
 首頁觀光景點廈門→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日月谷溫泉渡假村Riyuegu Hotsprings Resort
  什麼是A級景區?  
 
 
 

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廈金客運碼頭  園博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日月谷溫泉渡假村座落於厦門天竺山麓,山巒環抱、景色宜人,充滿濃郁的東南亞異國風情,內設有上百個露天溫泉池,及四十多種特殊溫泉池,設備完善,享有“福建省首家園林式露天溫泉”的美稱。

 日月谷溫泉歷史悠久,可上溯至四百年前,明朝戶部尚書丁一中來福建省旅遊,聽說此有出名的溫泉可治療百病,所以專程來此泡溫泉,泡完之後覺得身心氣爽,所以特別留下一座溫泉銘。目前此溫泉銘也是廈門市文物保護單位之ㄧ。

 

 此外最特別的是渡假村內的SPA水療區有20多種不同的水柱與各式特殊溫泉池,如咖哩泉

 咖哩泉是在純天然的溫泉水中加入咖哩,讓咖哩跟溫泉水慢慢結合,滲入人的身體,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身體的毒素。

 特色茶泉

 福建是著名的產茶區,特別是福建鐵觀音,利用產茶與溫泉文化的結合,將鐵觀音加入天然溫泉中,茶泉具有降血壓、防止血管硬化、醒酒與提神養目的功效。

 鮮奶泉

 深受女性朋友喜歡的鮮奶泉,於溫泉中加入特別調製的鮮奶,可以達到滋潤肌膚、美容的效果。

 

 另外也有利用溫泉水溫導熱的花崗石板,可以平躺或坐在石板上面,透過石板的熱量傳遞,對於坐骨神經痛、關節炎、風濕病具有很好的療效。

 

 還有一種奇特的療法---溫泉魚療法

 溫泉魚療是指將一種能耐高達42度高溫的「溫泉醫生魚」放養在溫泉池中,牠專門啄食人們身上的死去皮質和一些只有在顯微鏡下看得到的細菌,透過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及醫生魚啄食死皮,達到祛病的目的。此種無醫無藥純粹的自然療法,據聞對於常見皮膚病、疤痕、腳氣有著獨特療效,而且無任何副作用。

 ,起初此魚被稱為「親親魚」,因為牠會去親吻人的皮膚,後來養殖在溫度37~39度的溫泉,就改名為溫泉魚。早期產於土耳其,引進中國以廣東、海南較多。

 這種奇特的療法對人體有極大的好處,溫泉魚吸食人體新陳代謝的死皮並能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這是一種新興的SPA療程,利用魚特殊的習性來達到一種療效,有別於一般水療的SPA療程,是一種非常獨特新奇的療法。

 

 除此之外,也有專門提供客人做精油和足浴、芳香療程的地方

 

 如此俱全的休閒設施,是您渡假放鬆的最佳選擇。

 

 提供的服務和設施

 浴巾、拖鞋、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泳裝、浴袍出租

 烤箱、蒸氣室、衣櫃、淋浴梳妝區

 保險櫃、醫務室、美髮廳、童趣園

 
景點級別:AAAA
費用說明:住宿客人費用有分含溫泉跟不含溫泉,客人可事先決定 有含溫泉的話,所有的溫泉都可以免費使用(除了死海溫泉之外) 非住宿客人 溫泉使用費用: 週末人民幣188元打折138元 平日118元 另外付費有用餐、魚療、死海溫泉票(新開發的)、按摩、娛樂專案ex:射箭、排球、足球
位置:廈門市海滄區
地址:中國廈門市海滄區孚蓮路1888號
電話:+86 5926312222
網址:http://www.riyuegu.com
e-mail:information@riyuegu.com
注意事項: 營業說明

 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冬天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到淩晨一點

 夏天下午三點到淩晨一點

 星期六日:早上十點到淩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