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新魅力旅遊巨登旅遊永達旅遊網國裕旅行社海峽友誼五福旅遊NTS東南旅行社三多旅遊采風錄EZFLY京城天下泰元旅行社好帥旅行社中聯旅行社玖龍旅行社立榮航空廈門航空雄獅旅遊東暉假期金彩假期金龍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南平51公館
 
51公館51 Restaurant
 
 
 
武夷山市藝術團  印象大紅袍山水實境秀  
 
 51公館處於福建省武夷山市國家旅遊度假區範圍內,與景區內的大王峰及玉女峰遙遙相望,與茶博園區的印象大紅袍劇場相距數十米,步行可達,是來武夷山市旅遊時,隨時可享用閩菜的便利選擇。

 

 51公館主要以閩北菜為主,以地利之便,選用品質上等的閩北山珍特產,許多山裡無公害的有機綠色食材原料,以級當地的食材,宣導了有機、綠色、養生、無公害的飲食,在廚師的巧手下,以融合閩菜粵菜之手法,讓美食古法新做,提供了更具營養價值的特色佳餚。山裡的野菜、香菇、河鮮,自家養殖的放山雞,都是51公館使用的食材。另外,這裡與武夷山景區相鄰,空氣清新宜人,就算在陰雨時節,附近山林的雲霧繚繞景象,也成為另一種用餐景致。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旅遊度假區
電話:0599-513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