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新魅力旅遊巨登旅遊玖龍旅行社海峽友誼三多旅遊永達旅遊網中聯旅行社金龍旅遊好帥旅行社雄獅旅遊采風錄東暉假期五福旅遊泰元旅行社NTSEZFLY東南旅行社金彩假期國裕旅行社立榮航空廈門航空京城天下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廈門樂雅無垠酒店
 
廈門樂雅無垠酒店Hotel Wind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集美旅遊區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位於廈門環島幹道上的樂雅無垠,是一處充滿設計與創意的酒店,建築外觀設計以盒子疊加的手法,充滿後現代主義的實驗性,室內的所有傢俱及燈具皆是由日本設計團隊 Balance Design 設計,在公共空間上甚至設立了藝術展覽,讓入住客人在休憩的同時,還能欣賞藝術創作。

 

 無垠酒店與環島路上的豪宅別墅區比肩而立,倚山望海鬧中取靜。酒店後山是萬石湧翠的雲頂山,住客甚至可以清晨上山健走。酒店 43 個房間分散所在的四棟建築,頂樓則是餐廳是整片落地窗的陽光房和向外延展的露臺,讓人用餐更愉悅舒適,最特別的是特設了“喂空間”的當代藝術空間,除了有行政酒廊的功能,還設有展覽和藝術、文化沙龍(包括臺灣、廈門等地方的現代藝術家),柚木和清灰水泥材料分割出來的區域,充滿日式的簡約俐落。每棟建築的中央都設計了方形的天井,分別以樹、雨、風為主題,為了豐富房間的採光與風景,房間擁有多面開窗,甚至不重複,看的風景可能是後山石景、遠處海景、榕樹社區,每個不同的窗戶不同景,彷彿是酒店留給客人們,獨一無二的明信片。

 

 以柚木最主要材料的臥房,充滿溫暖及清新感受,盥洗區則選用了清灰水泥的材料,兩種材料對立卻又被設計的很和諧,室內的所有傢俱及燈具皆是由日本設計團隊特別設計,加上在景德鎮燒制的杯器,並且提供完整的小酒吧、最新進的視聽設備、無線上網等,還提供了非常舒適的小型電影院、SPA、健身房,讓房客不但在這裡得到充分休息,甚至把無垠當作一個旅行的目的地,捨不得離去。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福建廈門環島幹道黃厝段 雲嶽山莊內
電話:0592 2526777
網址:www.hotelW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