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東暉假期EZFLY好帥旅行社中聯旅行社東南旅行社海峽友誼國裕旅行社三多旅遊泰元旅行社新魅力旅遊雄獅旅遊巨登旅遊永達旅遊網金龍旅遊京城天下立榮航空采風錄廈門航空玖龍旅行社五福旅遊NTS金彩假期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鼓浪灣酒店
 
鼓浪灣酒店Gulangwan Hotel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集美旅遊區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開幕近3年的鼓浪灣酒店,是海滄區五星級飯店的新成員,位於海滄濱海東路與海滄大道交匯處,與著名旅遊勝地鼓浪嶼隔海相望,坐擁天海一色的迷人景致。雖地處廈門島外,酒店交通卻算便利,離商業中心、機場、火車站約15分鐘的車程,距離最近的高爾夫球場僅要8分鐘,而且還有免費巴士定時往返市區,以及免費接送機服務,大幅降低了地理限制。

 酒店整體設計走的是精緻峇里島風,從大廳的朱雀擺飾、棕櫚造景、雕刻到牆上的珍貴漆畫等,充分展現了奢華氣派的格調。152間客房同樣富有情調,典雅的米白色系搭配穿透的玻璃材質,呈現清爽時尚感的人性化空間。

 作為濱海商務酒店,鼓浪灣共有8個大小不等的會議室,可承辦10至500人不同規模的活動,而二樓的名仕金典中餐廳,則以粵菜、特色海鮮為主,並設有豪華包廂及可同時容納160人的大廳,無論商務宴請、婚宴都很適合。

 此外,酒店設施還包括戶外泳池、健身房、撞球室、棋盤室、茶室、高爾夫練習場等,讓你不用離開飯店也能玩得盡興。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廈門市海滄區濱湖東路99號
郵遞區號:361022
電話:0592-637-3333
傳真:0592-637-3366
網址:www.gulangwanho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