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新魅力旅遊雄獅旅遊立榮航空廈門航空京城天下泰元旅行社東南旅行社EZFLY采風錄NTS國裕旅行社東暉假期中聯旅行社海峽友誼好帥旅行社五福旅遊永達旅遊網玖龍旅行社巨登旅遊金彩假期三多旅遊金龍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廈門青年陽光酒店(後濱店)
 
青年陽光酒店(後濱店)Qingnain yangguang Hotel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廈門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寺  廈金客運碼頭  白鷺洲  環島路觀光大道  廈門博餅民俗園  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山路步行街  茶博士家  閩南神韻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大學  篔簹路(咖啡一條街)  海灣公園酒吧街  海滄大橋旅遊區  中遠之星  福廈動車  曾厝垵  五緣灣  廈門雙子塔  
 
 出國自助旅行,對住宿的要求不外乎乾淨舒適、交通便利,如不想撒大錢在奢華飯店上,經濟型的快捷酒店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廈門「青年陽光連鎖酒店」正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毗鄰繁華商業區-禾祥西路,青年陽光連鎖酒店的首家店-後濱店,以實惠的價格深受遊客喜愛,內部設施卻不馬虎,包括三星標準配備、液晶電視、24小時免費國內市話、中央集中供應熱水、冷暖空調、寬頻上網等,更重要的是,酒店距離市中心僅3公里、火車站只要1公里,在在為遊客提供一個溫馨、便利的住宿環境。

 自2004年開業以來,青年陽光短短6年間在廈門拓展了4家分店-後濱店、海天店、松柏店和文竈店,其中松柏更是福建省首家「正港」的汽車酒店,落實免下車登記入住的服務,多款房型設計頗具時尚美感,相當符合台灣遊客的味口。

 延續酒店一貫風格,青年陽光的廈門第4家分店-文竈店,選在市中心文曾路上,從酒店出發至環島路觀光大道、廈門園林植物園、南普陀寺等重要觀光景點僅需5分鐘車程,到機場也只要15分鐘,大幅降低交通時間。此外,在房型部分,還另特設親子家庭房、大床商務套房,無論你是獨行俠,還是全家出遊皆很適宜。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后濱路7-9號
電話:0592-806-8777
傳真:0592-503-3122
網址:www.xmhomtel.com
e-mail:xmqny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