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立榮航空永達旅遊網三多旅遊京城天下金彩假期雄獅旅遊新魅力旅遊東暉假期泰元旅行社海峽友誼金龍旅遊國裕旅行社東南旅行社好帥旅行社中聯旅行社廈門航空NTS五福旅遊玖龍旅行社巨登旅遊EZFLY采風錄
 

 
 
 首頁飯店住宿莆田悅萊溫泉大酒店
 
悅萊溫泉大酒店Yuelai Hotspring Hotel
 
 
 
南山廣化寺  莆田工藝美術城  
 
 悅萊溫泉大酒店共有16層樓,面積約為16,000平方公尺,內部提供豪華的服務與設施,屬於四星級商務溫泉酒店。酒店大廳以溫暖的燈光和舒適的氛圍,讓四方旅客在尚未進房前,就先感到一陣放鬆。

 酒店內設有豪華客房108間,將古典中國與現代融合,呈現出時尚又不失傳統的味道,成為房內獨特的設計風格。除了房間內有專屬的溫泉供客人泡湯,一、二樓也有設備齊全的溫泉按摩會所,並且特別聘請一批指壓技術高超的專業按摩師傅在此坐鎮,中醫推拿、拔水罐、刮痧、全套泰式指壓應有盡有,讓住客能藉由專業級的按壓技巧,達到舒展筋骨、通經活絡的通體舒暢效果。

 入住悅萊溫泉大酒店,除了可以享有泡湯按摩的享受,還有茶藝廳、美容美體中心,以及由粵港名廚操刀所端出的頂級燕鮑翅美味料理,難忘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莆陽路金威豪園1號樓
郵遞區號:351100
電話:(0594) 256-6666
傳真:(0594) 282-0888
網址:http://www.yuelaifj.cn
e-mail:yangjp88@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