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幫手

今日天氣

  • 福州市
  • 16℃~16℃
看下個城市

東南旅行社泰元旅行社五福旅遊國裕旅行社采風錄中聯旅行社EZFLY海峽友誼金龍旅遊永達旅遊網新魅力旅遊東暉假期NTS京城天下巨登旅遊立榮航空玖龍旅行社金彩假期好帥旅行社三多旅遊廈門航空雄獅旅遊
 

 
 
 首頁飯店住宿寧德寧德山水大酒店
 
寧德山水大酒店Ningde Landscape Hotel
 
 
 
福建東僑經濟開發區  
 
 寧德山水大酒店位於閩東路的商務黃金地段,四周商旅環境十分優越,並且搭乘各種交通工具皆非常便捷。酒店毗鄰中國聯通寧德分公司、建設科技大廈、地稅局、高級中學等寧德市頗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是寧德市中心的高標建築之一。

 此外,寧德山水大酒店是全資國有的商務酒店,是「山水」聯號酒店之一,在外觀的現代設計建築中,以金色穿插紅色為內部裝潢的視覺基調,又融入了中國風情的特色細節,如床邊雲紋木刻檯燈、中國幾何圖紋桌椅擺設,都和金色布幔互相輝映。

 酒店還擁有各類高級客房,以回應消費者各種不同需求,其他硬體設備也不遑多讓,中餐廳、咖啡廳、酒吧、夜總會、KTV、桑拿保健中心、會議中心、美容美髮中心、健身房、網球場、游泳池等一應俱全。完善貼心的服務項目和設施,也是這座豪華型綜合性商務旅遊酒店引以為傲的優點。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福建省寧德市閩東中路18號
郵遞區號:352100
電話:(0593) 291-8999
傳真:(0593) 291-8999
網址:http://www.fj-ss.com
e-mail:ndss205@163.com